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实惠之选 大空间合资城市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6-16 12:45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家指导价:17.98-26.98万元

  7月28日下午,一汽丰田新RAV4正式上市销售,并更名为RAV4荣放,发布会现场公布该车的售价为17.98-26.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升级变化,搭载2.0L和2.5L两种动力系统,共分为7个车型,相比老款车型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RAV4荣放前脸更加狭长,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并采用弧形的设计。该车主体部分没有改变,尺寸为4600/1845/1690mm,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30mm高了20mm。车身方面与海外版的设计基本相同,依然是延续丰田全新的风格。

  内饰方面,RAV4荣放基本没有变化,使用了新的仪表盘和中控屏。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PM2.5空气滤清器、上坡辅助系统等,除最低车型外,其余版本都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顶配版还拥有倒车雷达、盲区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RAV4荣放依然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是新型号,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高4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参数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配备与发动机相匹配的CVT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