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源自“狼堡”的“宝朗”战 宝来对朗逸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5 09:18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不少消费者在选择第一辆家用车时,绞尽脑汁煞费苦心。他们需要颜值高、配置丰富、空间大、动力充足的车型。最为重要的是,要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物超所值!本期的《不服来战》栏目,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两款长期处于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名的紧凑型家用轿车,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和上汽大众朗逸。这两款产品可以说是“同父异母”的兄弟车型,然而再亲的兄弟也会有不同之处,那么谁才是拥有高性价比的家用轿车呢?

  两款车型都定位为紧凑型轿车,但全新宝来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较大优势。除了车身长度以外,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都超越了朗逸。

  全新宝来和朗逸这两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拥有着不同的风格。全新宝来的单横辐进气格栅、运动的前保险杠造型、多辐条合金轮毂以及犀利的车身线条等设计元素的融入,让它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适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诉求。相比而言,朗逸的整体设计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显得较为保守,偏向于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