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到就是赚 这几款车比京东618降价还狠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12:59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现在网购的发展速度惊人,各大电商平台也绞尽脑汁,想办法来促销。这某东已经进入促销月了,并且每年6月18日是某东店庆日。在店庆月某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而6月18日正是某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所以大家都开始在网上疯狂的选购自己平时想买的产品,看看能有多少折扣。不过抢不到打狠折的小件商品不要紧,买车这种大事儿能打个狠折才更省钱。下面我就来为你推荐几款车,终端售价比某东618降价还要狠的车款。这些车的优惠幅度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看上了就赶快买买买吧。

   奥迪-A6L 最高优惠12.2万

  奥迪A6L可算是家喻户晓的官车形象,从以前的高高在上地位,已经慢慢被很多的私人用户所青睐,应了网上那句俗话了“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拆迁款已到,A6路虎大霸道!”,其实现在买一台奥迪A6L,真不用那么贵。尤其是现在只要进店,就会有不错的现金优惠。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A6L全系目前都有7.5-12.2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配30万出头就能提车,价格几乎和一部顶配的迈腾没有什么区别了。卖的这么好,优惠力度还这么惊人的,也只有它了。

  改款的全新A6L经过升级之后,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灯厂”也不负使命的让A6L拥有了两对儿科技感十足的车灯,虽然LED大灯只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吧,看来想好看,还得多花钱。车身尺寸在保持轴距和车宽不变的同时,车长增加了21毫米,车高增加了11毫米,这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没有大改,依然是现款我们熟悉的样子。三辐的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化了一些,并且带换挡拨片,并且实际握感不错,另外挡把的样式也是全新样式。其余的地方并没有做出改变。而配置上。MMI系统核心经过升级,处理速度更快也更流畅,新增的Audi connect提供多项智能服务,插入SIM卡还能够上网或者建立热点等功能,相比老款更加讨年轻人欢心。

  虽说原本的2.0T发动机被新款的1.8T发动机所取代,想购买此车的车主们估计也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我告诉你,这台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在维持原本320牛米扭矩不变的情况下,马力还要增加10马力。你的嘴角是不是又会浮现出笑容呢。另外原本以为追求平顺性的CVT变速箱,也被更富有驾驶乐趣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所取代。看来奥迪是一意想转变原本官车的理念了。

  原本还想着1.8T还够不够用的同学,想想其实10年前官车主力奥迪A6L不也是1.8T的么,更何况当时的发动机功率并没有现在的大。而且这台全新的1.8T发动机的数据以及超过了现款2.0T的数据。所以性能表现肯定不会萎缩。

  奥迪A4L 优惠7.5-10.5万元

  没错,上一台降价降的狠的是A6L,现在轮到A4L了。作为新上市不久的新车,按理说优惠幅度应该不会如此惨烈。但事实上新的A4L卖的并不好,马路上也难寻踪影。但是车确实是好车,可能只是外观改动的太低调了吧(空口无凭,详见下图)。现在的年轻人,都比较张扬,30多万都去买性能更好的S3了,似乎没A4L什么事儿了。所以现在即便是新车,A4L的降价优惠幅度也非常大。目前全系有7.5-10.5万元的优惠,最低22万元就可以提车了。

  国产的全新A4L车型,新车除了轴距有所加长外,在外观方面都基本跟海外同步,除了外观上由原来的相对圆润和平淡,到如今锋利化之外,更重要的是奥迪将慢慢的把该车系彻底地转向年轻化和运动化转变。

  相比上代平庸的内饰设计,这代内饰不但看着极简,而且在用料上和按键质感上都有质的飞跃,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全液晶仪表都是大亮点。既然是加长界的鼻祖,内部空间自然是不用担心,无论是后排还是前排空间都非常充裕,加上新加入的全景天窗,令车内空间更加的敞亮。

  高功率版本的2.0T动力,百公里加速5.9秒,动力自然是相当够用,但是在普通模式下只要转速超过2200转升档,就会出现明显的涡轮迟滞,如果保持S档,转速不会过低,开起来会更加顺畅和得心应手。前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为这款车的操控打下了基础,在兼顾了舒适性的同时,新车已经把避震调的足够有韧劲级别激烈操控,轮胎也会紧紧的贴在地面上。

  捷豹XF-L优惠8.5-16.2万元

  不敢相信一台和宝马5系同级别的国产加长豪华品牌,优惠完以后,价格居然才20多万。2017款 XFL 2.0T 200PS 精英版原价40.8万,目前优惠11.9万元,裸车价仅为28.9万元,办齐才30万出头。买一台准豪华品牌的中级轿车。后排空间无比大,品味个逼格兼顾,还这么有性价比的车不多了,还不快下手。而且高配车型还能优惠更多。

  捷豹XFL在车身长度上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140mm,但从车侧来看并没有丢掉运动的姿态,车身线条依旧流畅。前翼子版的镀铬鲨鱼鳍为车侧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气息。新车进行加长后,尺寸已经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奥迪A6L。此外,新车为首款国产全铝结构车型,铝合金应用比例达75%,实现近50:50的车身前后比重,进一步提高操控性能。

  内饰整体上较为简洁,冰蓝色的车内氛围灯让内饰更具科技感。加长后的捷豹XFL后排空间更为宽裕,能够带来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配置上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英国之宝音响等,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抬头显示、车载WIFI、智能远程遥控等配置也均有在XFL身上出现。

  国产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2.0T低功率版与宝马5系2.0T低功率版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占据优势。

  沃尔沃XC90优惠9-11万元

  也许是国人不吃大车小排量这一套,也许是沃尔沃的理念确实太超前了,我们还需要适应。但这种百万级别的SUV,没有一台大排量发动机来撑门面是不行的。虽然大家都不买大排量的车款,但就是不能没有。不过目前来说XC90有这9-11万元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

  沃尔沃在我恒久的印象里,都是刻板的,这种感觉甚于德国车。古板而呆滞的线条怎样也激发不了我的兴趣,就像一位行将就木的老者,没有激情。但这种观点被最近推出的几款沃尔沃车型打破,它们都更加年轻、更加有个性,虽然依旧简约如初,但似乎拥有了回春的本事。

  将豪华做到极致并不难,难在又要兼顾老传统,还要做出旗舰范儿。沃尔沃那种北欧的简约主义让很多身处嘈杂的人们向往。的确,简单甚至单调的线条就是它的组成部分,没有花哨的搔首,没有绚丽的弄姿,就是那么安静的呆着,就是最美的一刻。但简约并不等同于简单,豪华的体验和感官是每个人人性中最本源的追求,即便是淡然的北欧人也不例外。

  全新一代XC90采用Drive-E全新动力总成,拥有包括汽油、柴油以及混动等三种不同能源方案。T6车型预计搭载2.0L双增压引擎(涡轮+机械增压),最大功率:239kW,峰值扭矩:400N.m;T5车型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189kW,峰值扭矩350N.m。 柴油机方面, D5车型使用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 168kW,峰值扭矩:470N.m;D4车型装配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400N.m。

  凯迪拉克ATS-L优惠7-9万元

  作为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品牌,凯迪拉克在中国混的还不错,不断的推出新款车型,紧凑级的运动化轿车也为了中国推出了加长的L版本。来符合中国消费者购买理念,就拿目前路上能见度最高的ATS-L来说,新的17款全系都为28T的高功率版本,加速运动性非常能博得年轻人的青睐。加上最高能达到9万元的优惠,20万出头就能买到高功率版的豪华轿车,来的比相同价位的主打运动的大众GTI更划算,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由于加长后的车身与宽度比例变化,为了维持原有平衡,ATS-L长轴版将后轮距加宽20mm,同时后轮拱也稍向外突出,加长的85mm全部在B柱之后,这让ATS-L长轴版的侧面比例和ATS标准轴距版略有不同,更修长的后门让后排空间与车尾部分形成了向后延伸的感觉,总体感官更加舒展。

  除了我们之前说到的顶配车型取消了后桥限滑差速器之外,内饰和配置方面也有些许变化。方向盘的粗度变得更细了,或许是兼顾了女性驾驶者的使用需求。在运动模式下,ATS-L的方向盘力度要比标准轴距版增加20%。因为增长了轴距,所以后排有条件加装门板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内部的空间也得到了拓展。前排水杯架增加了可滑动盖板,使表面看上去更加整洁也更容易防尘。

  凯迪拉克ATS-L配备经过调校的“沃德十佳”2.0T SIDI 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相比ATS在功率上增加了2kW,最大扭矩增加了47Nm,百公里加速仍然维持在6.2秒。 与发动机向搭配的是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总的看下来,五款车中除了XC90这款车,其他几款原本在概念中都需要四五十万的车,其实你实际的去4S店看车,也许比你想象的要便宜。尤其是这些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优惠更甚。而且这些优惠,不是只有618能够享受这一优惠,而是天天都能够享受到。那么这些车中有没有你中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