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到就是赚 这几款车比京东618降价还狠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6-14 12:59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现在网购的发展速度惊人,各大电商平台也绞尽脑汁,想办法来促销。这某东已经进入促销月了,并且每年6月18日是某东店庆日。在店庆月某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而6月18日正是某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所以大家都开始在网上疯狂的选购自己平时想买的产品,看看能有多少折扣。不过抢不到打狠折的小件商品不要紧,买车这种大事儿能打个狠折才更省钱。下面我就来为你推荐几款车,终端售价比某东618降价还要狠的车款。这些车的优惠幅度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看上了就赶快买买买吧。

   奥迪-A6L 最高优惠12.2万

  奥迪A6L可算是家喻户晓的官车形象,从以前的高高在上地位,已经慢慢被很多的私人用户所青睐,应了网上那句俗话了“屌丝有三宝,索8、K5、迈锐宝,拆迁款已到,A6路虎大霸道!”,其实现在买一台奥迪A6L,真不用那么贵。尤其是现在只要进店,就会有不错的现金优惠。就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A6L全系目前都有7.5-12.2万元左右的优惠。最低配30万出头就能提车,价格几乎和一部顶配的迈腾没有什么区别了。卖的这么好,优惠力度还这么惊人的,也只有它了。

  改款的全新A6L经过升级之后,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灯厂”也不负使命的让A6L拥有了两对儿科技感十足的车灯,虽然LED大灯只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吧,看来想好看,还得多花钱。车身尺寸在保持轴距和车宽不变的同时,车长增加了21毫米,车高增加了11毫米,这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没有大改,依然是现款我们熟悉的样子。三辐的方向盘显得更加年轻化了一些,并且带换挡拨片,并且实际握感不错,另外挡把的样式也是全新样式。其余的地方并没有做出改变。而配置上。MMI系统核心经过升级,处理速度更快也更流畅,新增的Audi connect提供多项智能服务,插入SIM卡还能够上网或者建立热点等功能,相比老款更加讨年轻人欢心。

  虽说原本的2.0T发动机被新款的1.8T发动机所取代,想购买此车的车主们估计也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我告诉你,这台排量更小的发动机在维持原本320牛米扭矩不变的情况下,马力还要增加10马力。你的嘴角是不是又会浮现出笑容呢。另外原本以为追求平顺性的CVT变速箱,也被更富有驾驶乐趣的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所取代。看来奥迪是一意想转变原本官车的理念了。

  原本还想着1.8T还够不够用的同学,想想其实10年前官车主力奥迪A6L不也是1.8T的么,更何况当时的发动机功率并没有现在的大。而且这台全新的1.8T发动机的数据以及超过了现款2.0T的数据。所以性能表现肯定不会萎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