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左右微型车 这三款口碑都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1:10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奇瑞QQ应该是最为国人熟知的一款微型车了。其外观就像名字一样Q(可爱),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限于成本,内饰用料撇去不说,其细节处理还是相当到位的,同级别里表现算得上优秀。动力方面,1.0L排量带来的动力并不算强劲,但也足够日常代步。而1.0L排量所带来的最大好处应该就是油耗了。值得一提的是,奇瑞QQ的方向盘指向精准,换挡流畅且助力合适,因此操控感要比同级别的其他车要强上一些,对于新手而言会更为友好。至于质量方面,QQ的口碑也是比较好的。

  奇瑞QQ因为车身轻便而省油,但也因此在高速过弯时容易发生侧倾,而低配版并没有配备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如果能全系配备安全气囊就更好了。

  总结

  三辆车中,奔奔表现最好但价格最贵,奇瑞QQ与北斗星旗鼓相当,如何选择就看各位看官自身需求啦。兵哥一直以来都提倡买车最重实用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微型车不但实用经济,而且小小的空间更有家的温馨,最起码的一点,在拥堵的大城市中也更容易停车不是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