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精品家轿怎么选?合资比自主更值!

来源:车评家 时间:2017-06-13 13:06编辑:刘嘉琪

  别克英朗

  英朗的优惠幅度可谓是相当大,英朗的定位要比科沃兹和福睿斯要高半级,所以在底盘质感,动力匹配等各方面的体验也是能对得起这多出来的价钱,只是在配置上就没有上面两位那么厚道了。

  对于这款以做销量冠军为目标的车来说,好坏大家已经心知肚明,只要你喜欢这台车,买总归没有错,这里就不作过多赘述了。

   C4世嘉

  5月销量出炉了,可惜的是C4世嘉只卖了400多台。前一阵子刚拆解了C4世嘉,其在保险杠的用料以及对于线束的保护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我看来,如此厚道的一款车却卖不动,厂家要背大锅。

  C4世嘉全系标配了ESP,这一点就比那些德系,日系拉皮车强上太多,C4世嘉日常行驶时也极为平顺,底盘调教也极为扎实,再配合舒适的座椅C4世嘉的行驶品质在同级别中算得上优异。

  写在最后:花同样的钱,买到技术更成熟,性能更可靠的车才是王道,这并不关乎是否爱国,谁家产品好,我们就买谁,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