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精品家轿怎么选?合资比自主更值!

来源:车评家 时间:2017-06-13 13:06编辑:刘嘉琪

  在这一细分市场,消费者总是在自主和合资之间纠结,毕竟这一层级的消费者对于油耗、配置以及购车后的隐性成本都格外敏感。很多消费者中意自主品牌的配置但对油耗以及可靠性心存余悸,而对于合资品牌又认为配置太过寒酸,心里过不去这道坎,这就是这部分人群症结之所在。我们之前也做过不少自主对于合资的命题,在10万这个价位,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在配置上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但所谓这些不实际的东西真不如三大件来得实在,尤其是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所以,如果你只有十多万,那么还是合资更靠谱一点。

  雪佛兰科沃兹

  之前将科沃兹跟帝豪进行了一次深度的对比,除了配置,其他各方面差距还是很明显的。不得不说科沃兹算得上是合资品牌中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10万多就可以买到其顶配版本,可谓相当值。

  不错的地盘质感加上很跟手的转向让科沃兹满足了一台“好开、易上手”家轿的一切要求。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调教也恰到好处。1.5L配6AT的成熟动力总成也已经在通用旗下很多车型上服役多年,可靠性不用担心。

  福特福睿斯

  说到好开,不能把福特给忘了,基于嘉年华底盘打造的福睿斯上手也是0难度。你不用整天研究如何控制油门刹车踏板才能让车内的乘客更加舒适,也不用整天揣测变速箱的想法,一切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福睿斯的底盘较科沃兹比更加舒适,虽少了以往福特那种运动的味道,但底盘在通过一些坑洼的时候依旧觉得很扎实,这样的调教更贴合家用。此外动力表现也不急不躁,省油才是重点,只是福睿斯的内饰样式实在不敢恭维,这一块还是得向咱们自主品牌多多学习才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