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二十万还想要四驱!合资SUV怎么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6 12:47作者:AutoManager编辑:刘嘉琪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级别:小型SUV

  四驱车型起售价:18.99万元

  昂科拉作为国内最早出现的一批合资小型SUV,一直都被许多后来者视为标杆产品。昂科拉目前仅提供1.T发动机,并且只有售18.99万元的顶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这款车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带有四驱系统的已经是昂科拉最高配车型,但配置看起来并没有多少亮点,仅能和前面的CX-4勉强持平。该车型带有全LED前灯组、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功能。

  广汽本田缤智

  级别:小型SUV

  四驱车型起售价: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同样是仅有顶配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指导价为18.98万元。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1.8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6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缤智的旗舰车型配置也很一般,但好在实用的功能性配置还比较齐全,带有无钥匙进入/起动、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拨片、双温区自动空调、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