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英菲尼迪QX30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6-03 14:3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随着近几年车企平台化研发的趋势盛行,越来越多的厂商通过共享平台、动力总成等方式联合造车。自从英菲尼迪与奔驰合作以来,从最开始的共享发动机与变速箱等零部件,到后来使用共同的平台推出“兄弟”车型,两家豪华品牌车型的联系愈发紧密。而英菲尼迪与奔驰合作的最新产物就是定位于紧凑型SUV的QX30。

  奔驰的底子、日系豪华品牌的设计,这个看似强强联合的搭配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紧凑动感的英菲尼迪QX30在实用性方面又有着怎样的表现呢?请跟随本期的车质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来一探究竟。

  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车型:2017款英菲尼迪QX30 2.0T 四驱极限版

  视野盲区测试

  英菲尼迪QX30的后视镜看似面积不大,但是实际体验过程中发现它的后视镜视野范围表现优秀,给了测试人员一个小惊喜。测试阶段,我们的测试人员先向后退,后视镜两侧依稀可以看到其轮廓之后再分别向左右移动,直至到达左右两侧后视镜的最左与最右边缘。英菲尼迪QX30左侧后视镜视野范围707cm,右侧后视镜视野范围525cm ,表现可圈可点。宽阔的视野范围,在并线过程中可以很好地观察车侧的情况,紧凑的车身也给驾驶员带来足够信心。

  倒车辅助测试

  英菲尼迪QX30不仅配备了倒车影像,还加入了同级罕见的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帮助驾驶员更好地观察车辆四周的情况,让泊车入位变成了一件更为简单的事。灵敏的倒车雷达可以探测到最远152cm的距离,不同蜂鸣频率之间的距离划分也较为平均,可以很好地判断车辆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