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新美式家轿 不靠肌肉一样征服你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7-06-02 11:31编辑:王家浩

  美系车往往给我们留下宽大、耗油的印象,如今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美系车已经做出巨大的改变,今天猫哥就介绍三款美系车,看看它们是不是符合你的口味。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外观:凯迪拉克ATS-L轮廓分明,大气中突出了运动感,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镀铬式前格栅点缀与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结合,肌肉感十分强硬。车侧腰线流畅,尾部短小精悍给人立体视觉较强,锐利的高位刹车灯与居中的双排气运动效果强烈。

  内饰:凯迪拉克ATS-L的内饰风格豪华,缝线与装配工艺的细节一改美式的粗犷,8英寸中控大屏和抬头显示等配置为ATS-L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全系标配BOSS音响系统,配合隔音效果明显的双层车窗,让这款车成了会行走的“KTV”。另外由于加长,ATS-L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储物空间设计合理。

  动力:凯迪拉克ATS-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搭载了第三代的MRC电磁悬架系统。

  凯迪拉克XTS

  指导价:34.99-47.99万

  外观:凯迪拉克XTS从外观来看比较庄严大气,除了经典的“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镀铬装饰点缀的前格栅中规中矩,发动机盖的线条也比较柔和。车身腰线看起来十分硬朗,尾部风格简洁,尾灯组为竖条式,搭配横条式的高位刹车灯,比较有商务范。

  内饰:凯迪拉克XTS的内饰有些古典韵味,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皮革材料,配合木纹装饰和镀铬装饰条点缀,很好地将现代与古典的美融合。音响方面只有部分车型装配了BOSS音响系统,车内座椅宽大舒适,储物空间设计合理实用性比较高。

  动力:凯迪拉克XTS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置前驱的设计能够让行驶更为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