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适合家庭的3台车 秒杀30万合资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2 09:36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在崇尚“大”的国内汽车市场,7座车无疑受人喜欢,它们不仅车内空间宽大,乘坐舒适性也比同级7座SUV更好,而在10万内7座大空间车型中,以宝骏730为首的家用MPV正慢慢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有望挑战宝骏730市场霸主的竞品车型不久前也推出了新款,分别是长安凌轩和海马福美来七座版,今天番茄哥就拿它们来和730比一比,看看性价比到底如何!

  三款车的车长都超过了4.7米,是同级中最长的,轴距也都在2.75米之上,其中福美来七座版轴距更是达到了2.8米,这也使得它车内空间得到充分保障。当然,凌轩和730也并不逊色多少,其中福美来七座版和730的第三排要比凌轩出色,但番茄哥认为2+2+3座椅布局的730是整体实用性、便利性最好的。外观设计方面,凌轩是番茄哥比较喜欢的,一眼看过去档次较高,车内设计也较出彩。

  在动力方面,凌轩的1.6L自吸发动机要明显弱于两个对手的1.5T,如果坐满7个人,凌轩会显得吃力一些,而福美来七座版和730就不存在这种情况,这两款车不仅发动机都为1.5T,变速箱是6挡手动,比凌轩多了一个档位,对于油耗的控制更有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