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万左右买代步车 这三款要么帅要么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6-01 13:24作者:车买买编辑:刘嘉琪

  预算4万,要求不高,入门级车。我略作思考,便给他推荐了以下三款车型。

   东风启辰-启辰R30

    指导价:3.99-5.19万

  点评

  R30全系都只是采用了1.2L+5MT这套动力组合,日常驾驶时,动力来得还算轻快。离合器踏板较轻,踩放都颇为容易。三缸发动机在怠速时的抖动并不明显,与四缸机的区别不大。

  但是这种小排量发动机还是会有不少问题的。2000转以下,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较为慵懒,上到2000转往后才能感受到一点加速力。另外一个点就是,R30在60km/h往后就已经显得有点后劲不足,超车要预留足够的时间。

  R30的前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二排就显得有点局促了。至于二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只能说一般般,且中央地板有凸起。然而,还有一点让人难以接受的就是没有后排头枕,两个靠背都只有一点凸起而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