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西雅特新伊比飒路试照 增运动化车身套件

来源:易车时间:2017-06-01 10:32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西雅特新款伊比飒的路试照。路试车在伊比飒基础上添加了额外的车身套件,但根据外媒的猜测,这可能并不是Cupra高性能版车型。

  路试车新增了喷黑处理的前唇,并且车身侧面与后方都新增了包围套件,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让车身更加运动。与此同时,路试车还装备了全新造型的18寸轮圈。

  从车尾来看,路试车尽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框,但真正的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根据外媒的消息,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将不是Cupra高性能版,而仅仅作为运动套件为车主提供选装包。

  动力方面,新款伊比飒有望搭载1.5T发动机,经过更为激进的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