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凯迪拉克XTS和ATS 两款车的不同之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31 10:33编辑:王家浩

  朋友们大家好,最近有很多朋友在问凯迪拉克XTS,ATS怎么样,也有两台车一起问的朋友,今天就简单来说一说这两款车的定位。

  首先提到这两台车还是挺有聊的,但是我个人觉得如果是两台车一起问的朋友,得抱怨一下,两台车的风格定位受众群体其实都不一样,一起问的话显得稍微不是那么太专业,不过那可能是因为这个事先没有做功课,这个不能怪你们。

  有一些朋友会说价钱也不一样啊,但是恰巧两台车优惠完之后的价钱其实差不多,而且两台车的轴距也差不多,所以说两台车还是可以比较一下的。

  关于外观内饰方面我不想过多语言去描述,ATS比较动感年轻,XTS外观是比较稳重大气,这是绝大部分朋友的观点,我也一样,不过XTS,c柱那里整体过渡有一点点不是太协调,可能是为了拉高车身,来提高后座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ATS不管你带不带L都是经过特殊优化调校的,279马力400牛米,而且又是后驱,后驱车型属于是推着你走,S档的话,动力特别的足,底盘的行驶表现也是特别的不错,但是略微显得太硬了。如果说你是追求动力操控的话没问题,但是空间表现比较差,隔音表现不是太理想,没办法这是ATS的特色。

  XTS是属于前置前驱的布局,不过有一点比较有意思,XTS的轴距是小于这个ATS的,但是XTS车身比ATS长,长了近半米,所以说XTS的空间,和整车的精密程度都非常的出色,如果你是商务家用的话xts没问题。

  我相信一定会有朋友来喷我,但是我想说点啥呢?凯迪拉克这个牌子的确是非常有底蕴,喜欢的人怎么说都喜欢,不喜欢的朋友们怎么说都不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