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大波SUV来袭 最便宜的只要7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7 12:37作者:邱小铖编辑:刘嘉琪

  五月份即将进入尾声,说实话经过了4月底的上海车展之后,新车市场上已经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沉寂,仅有几款换代车型小打小闹的上市。在笔者记忆中有些映像的到是几个自主品牌车型,比如长安的凌轩,吉利的远景X1,众泰的大迈X7等等。

  而在接下来的五月底及六月份中,逐渐的有一些重磅车型即将上市。这些即将上市的新车型倒是有两个特点,一个是豪华品牌车型多,二就是SUV车型多。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一个月即将上市哪些SUV车型,是否有你中意的车型呢?

   骏派D60

  上市时间:5月26日

  骏派D60是天津一汽旗下一款小型SUV车型,此次年度改款车型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而本月26日,新款骏派D60将正式上市销售。

  骏派作为一款小型SUV,主打四五线城市或者农村市场。此次上市的新车基于老款车型进行了重新的外观设计。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更为精致、动感。车身尺寸方面,由于外观设计的变化,整体尺寸也进一步放大。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230mm/1760mm/1636mm,轴距为2557mm。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任何变化,将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9马力。

   众泰T700

  上市时间:5月31日

  在五月份的收尾日,将有一款重磅车型上市,那就是众泰首款中大型SUV T700。众泰选择这一天来选择上市这款车型,显然是对其寄予厚望,希望其能拥有在家族车型中压轴的实力。

  外观上,众泰T700极大地保留了概念车上的众多元素,原创度堪数品牌目前之最。繁星式的中网、细长而富有冲击力的灯组造型、悬浮式车顶、车身侧面独特的装饰套件,让人大呼原来众泰设计水平真是不赖啊。尺寸方面,T700长宽高分别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

  T700内饰方面的原创度也颇高,没有了可以模仿的影子。而在配置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当然是那块巨大的中央大屏,真是巨大到可以打LOL啊。另外,驾驶座那块星空背景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也是吊炸天的棒,科技感爆棚。

  动力上,众泰T700搭载1.8T和2.0T发动机,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标致5008可谓东风标致近段时间来热炒并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了,毕竟近期标致旗下几款SUV的销量比较不尽如人意,标致也希望通过5008的上市,来提升一下品牌曝光度,增加一些销量。

  外观方面,标致5008沿用了海外版本原汁原味的前卫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辨识度极高。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标致这一代的家族化外观大量的采用了尖锐的棱角,与以往采用更多圆润线条产生了差异。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标致5008如此犀利的大灯,要到高配车型才配有LED光源,这也是标致近年来一直被诟病的重要原因。

  来到车内,可谓科技感十足。整个中控台将驾驶员环抱在内,类似于飞机的驾驶座舱。另外,中控台上的很多按钮也是仿造飞机驾驶舱里的按钮造型来设计的。电子档把的设计同样十分现代化,可以理解为飞机的油门拉杆造型,十分炫酷。而炫酷的东西当然还包括那块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做的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 5008搭载1.6T及1.8T两款汽油发动机,二者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威X3

  上市时间:6月8日

  斯威原本是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品牌,被中国企业收购后,现在致力于生产SUV车型。其首款车型斯威X7于去年上市,而6月8日,斯威旗下首款小型SUV 斯威X3即将正式上市。

  外形方面,斯威X3与斯威X7选择了不同的设计语言,家族化外观不明显,笔者认为这是设计思路不明确的表现。整体而言,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是斯威X3显得十分厚实,车身较高。特别是在侧面看上去,让其配置的原厂车胎显得十分袖珍。而从尾部来看,斯威X3更像一款MPV车型。

  至于内饰方面,由于制造工艺及售价限制,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动力方面,斯威X3搭载了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同时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捷豹新款F-PACE

    上市时间:6月19日

  说了那么多款价格相对较低的车型,终于要来一款土豪车型了。全系的捷豹F-PACE将在6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

  新款捷豹F-PACE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改动,只是增加了硅谷银,水晶蓝也升级为全系免费选装,同时香槟金、奥德赛红、风云灰、锭金色以及石英色都被取消。

  新款捷豹F-PACE最大的提升主要是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第一款2.0T四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提升了10马力和25牛·米。因为其全铝构造,提升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自身重量,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