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光只是有面子 7系\S级\Panamera三车导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5 09:57作者:途途试道编辑:刘嘉琪

    保时捷-Panamera

   厂商指导价(万元):108.80-233.80

   推荐理由:Panamera作为保时捷这个以运动跑车起家的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四门轿车,在运动和豪华方面找到了很不错的平衡,相比于上边两款车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外观方面新一代的Panamera改变了车身的比例,相比于老款来说更加动感时尚,而车尾的设计也做出了调整,视觉效果上比老款臃肿的造型好了很多。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保时捷Panamera一改之前繁琐的按键布局,取消了很大一部分的实体按键,并将这些案件都用触摸操控替代,效果很好。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有着2.9T、3.0T、4.0T三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搭载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编辑总结: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三款车同样豪华有面儿却又各不相同,宝马7系无论是出门在外还是日常家用都很不错,既适合驾驶也适合乘坐。奔驰S级则更倾向于后排体验,如果您有一位司机的话奔驰S级肯定是上佳之选。而保时捷Panamera则是这三台车中最适合驾驶的一台,如果经常自己出行,那么Panamera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