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光只是有面子 7系\S级\Panamera三车导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5 09:57作者:途途试道编辑:刘嘉琪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开出去面子十足,平时舒适和豪华的车型。

  很多收入可观的人眼里,车并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面子与实力的代名词。而许多百万级别的跑车却不免有些浮夸,跑车的实用性也并不适合家庭使用。今天就为大家推荐3款开出去面子十足,平时也更加舒适和豪华的车型。它们分别是宝马7系、奔驰S级和保时捷Panamera。

   宝马(进口)-宝马7系

   厂商指导价(万元):89.80-265.80

  推荐理由:宝马7系一直以来都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存在,而这一代的7系的入门车型上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发动机,虽然被很多人诟病,但是加速更快、燃油经济性更好,而且行驶平顺性也达到要求的同时使价格更低,可谓性价比之选。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的宝马7系并没有像它的发动机一样“缩水”,反而在长度方面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少许,让它在气势上并不输给任何同级别的竞争对手。

  进到车内能够感觉到非常纯粹的“宝马味儿”,虽然内饰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但内饰整体的用量和功能配置以及液晶仪表盘倒也符合了宝马7系的身份。动力方面宝马7系的动力总成可谓花样繁多。有入门级最大258马力的2.0T和最大326马力的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499马力的4.0T和最大610马力的6.6T的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四款可选,传动方面均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