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地球最便宜旅行车 绝对是情怀最低价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5 09:37作者:吴佩频道编辑:刘嘉琪

  本期我们来聊一款世界最便宜的旅行车——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本期车型: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W

   1.在说310W之前,先了解一下什么是310。

  不关注国产品牌尤其是小型车的消费者,可能并不知道宝骏310是何方神圣,这款神车公司五菱出品的A0级小车,拥有极高的性价比。不仅拥有不错的颜值和内饰,最重要的是起售价只要3.68万元,是真真正正的年轻人的第一部车。

    2.知道了310是谁,那么310W又是谁呢?

  310W的那个W,是Wagon的意思,也就是说,310W是一台旅行车。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对旅行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宝骏先是推出MPV获得巨大成功,之后560和510两款SUV的销量也非常火爆,此次宝骏推出310W涉足旅行车市场,和近几年旅行车的升温不无关系。

   3.宝骏310W的价格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310W的预售价格为3.98-6.38万元,比310车型要高3000元,毕竟这么低的价格,又多了个屁股,再原价卖真的要赔本了。310W于前一阵子的2017上海车展亮相,预计于今年6月份上市,到时,地球最便宜旅行车的名号非它莫属!

   4.这么便宜的旅行车,颜值如何?

  宝骏310W的车头与310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仅仅是尾部有所改变。310W的尾部线条拉长,侧面的两条腰线增加至3条,尾部造型与310区别很大,基本上经过重新设计,更显大气,也能Hold住旅行车的车尾。至于内饰方面,则和310车不多,基本没有区别。

  总体来说310W的颜值不错,宝骏品牌最大的特点就是颜值不错、造型中庸、性价比高,310W正是符合宝骏热销车型的特点,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太重要了,关键它长得也像旅行车!

    5.动力系统如何?

  宝骏310W将搭载1.3L/1.5L自吸发动机,和310车型上的那两台一样,最大马力82/112hp,最大扭矩116/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能是因为屁股大的缘故。并且我个人估计,如果310W的销售情况不错,未来搭载宝骏iAMT变速箱的版本还会推出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