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品牌齐换新 6月上市新车汇总轿车篇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5-25 09:36作者:侯卓铠编辑:王家浩

  2017年已经过半,在经历了上海车展的风风火火后,国内各大车企开始了新一轮的“军备竞赛”。有媒体通过梳理国内各大车企产品规划后,整理出6月自主、合资品牌车企上市轿车信息汇总,究竟哪些车企将有新动作,让我们一睹为快。

    雷克萨斯IS300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老款IS200t升级版

  IS车系作为雷克萨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车系,自该款之后关注度一直很高,而近日有媒体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全新车薪IS300将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提供四款车型配置可选预售价为33.5万元起。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雷克萨斯家族式中网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霸气,车身线条更加锐利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3L,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C5

  上市时间:6月25日

   新车看点:法兰西式的浪漫

  日前,东风雪铁龙宣布第三代C5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全新换代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C6相同的贯穿式前脸设计,配备矩阵式全LED大灯,车尾部配备矩阵式全LED尾灯,造型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雪铁龙第三代C5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涡轮发动机。

   奥迪A5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看点:配备科技化装备

  全新奥迪A5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调整,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头灯交相呼应,而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游艇式电子档杆是新车的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320Nm和37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高功率版本的车型上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