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98万起 国产豪华新款红旗H5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6 08:5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5日消息,据一汽红旗官方,全新红旗H5 2024款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元,和现款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2024款车型新增1.5T HEV智联旗韵版,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

  不止如此,除新增1.5T HEV智联旗韵版外,全新红旗H5 2024款在外观颜色、智能科技等方面多重升级进阶,真正做到“加配加量不加价”。

  外观方面,全新红旗H5 2024款在原有5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耀夜棕配色,且全系提供“红光闪耀”前旗标灯选择,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旗畅和旗领版本还对门板处的高音扬声器面罩、18吋轮毂的精良性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豪华质感。

  智能科技方面,全新红旗H5 2024款基于完全自主开发的“旗偲1.0”架构,将智能网联系统升级至红旗智联3.0 Plus,首次采用深度定制的高德BL版本导航,在人机交互、生态融合和账户互通上全面优化,呈现“桌面即出行,一键即触达”的智慧出行体验。

  深度定制的智能语音,优化了语音交互场景,升级了连续交互功能,实现“可见即可说、所言即所得”的智能座舱体验,同时,系统还打造了红旗音乐、红旗电台等品牌专属的音频内容;聚合了电台、广播等红旗“听”产品,并支持手机车机账号互通。

  此外,新车还搭载全自主开发的“端云一体化”智能推荐引擎,重点围绕用户通勤、疲劳驾驶、道路拥堵等用车场景,打造车载人工智能用户界面,真正做到“懂人、懂车、懂环境”。

  此次上市的混动版依托高功率HEV动力电池系统及高集成化大模组技术,可轻松实现纯电驱动、串联驱动、发动直驱、再生制动等系统工作模式自动切换,当车速低于70km/h时可电驱行驶,拥堵情况下更省油;当车速高于70km/h时,将切换至发动机驱动模式,动力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旗H5 1.5T HEV在WLTC工况下油耗低至5.1L/100km,综合经济性水平优于混动行业平均水平4%以上,真正做到了动力与油耗兼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