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与油耗并重!这几款小型SUV值得拥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11:28作者:SUV大师编辑:刘嘉琪

    东风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 万

    车身尺寸:4270×1772×1605mm

    轴距:2610mm

    发动机:1.5L、1.8L

    变速箱:6挡MT、CVT

  作为本田缤智的“兄弟”车型XR-V,确实有很多一样的地方。例如两款车采用相同的平台,在储物空间的布局上基本相同。不过在车身设计上也有一定的区别;总的来说,XR-V后排座椅放倒的平整度更高,使其拥有更强的载物能力。不过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上,XR-V相比于缤智要逊色一些。当然缤智身上较为廉价的用料和调校偏硬的悬挂在XR-V身上同样存在。不过作为和缤智同样有着较为给力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还是值得考虑的。

    东风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 万

    车身尺寸:4262×1748×1557mm

    轴距:2655mm

    发动机:1.2T、1.6L、1.6T

    变速箱:5挡MT、6挡AT

  前不久亮相的雪铁龙中型SUV天逸确实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而在此之前东风雪铁龙在SUV方面仅靠C3-XR这款小型SUV撑门面。确实这款车从品质和外观上都有着较浓的雪铁龙味道,而在车身尺寸上,轴距相比于缤智要给力一些。不过整体的乘坐空间并没有与账面数据相匹配,要比缤智稍微逊色一些。而这款C3-XR在动力的选择上较为丰富,足以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动力配置的需求。总的来说,虽然有个别槽点,但这款车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加上较低的售价还是值得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