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以内自动挡SUV 这几款自主品牌才是首选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5-24 11:13作者:SUV驾到编辑:刘嘉琪

  高高在上的坐姿,良好的通过性,SUV的优势实在是太多了,所以它的火爆并不是偶然。

  如果你也想选择一台入门级SUV来满足自己的日常代步,顺便在节假日带上亲友出行远门的话,那么自动挡的车型也许更适合你,毕竟它较手动挡更加方便,可是预算不高,能有好选择吗?麻哥告诉你:一定有!

  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元不仅仅是王朝系列的一个明星产品,更凭借它自身的颜值、性价比、配置等等优势,闯出了属于自己的高口碑。2017新款上市的元有两款自动挡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在6万-7万之间。

  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它所配备的变速箱可是6挡双离合,而发动机则是搭载的1.5L自吸版本,如果你对涡轮增压情有独钟,那么2016款停产在售的自动挡车型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唯独起步价高出了一截,可以综合考虑后做决定。

  在如今市场正火的小型SUV世界里,奔腾X40算是一个“高个子”,它拥有同级中傲人的空间优势,同时,外形也是活力满满,在互联网功能的加持下,它很容易吸引人年轻人的目光。

  在售的2017款奔腾X40全系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除开五款手动变速箱车型以外,自动挡版本则分为了四款,起步价为8.48万元,而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并了娱乐与操控的奔腾X40,可玩度确实不小。

  作为长安汽车销量的保证,CS系列在每一季度的销售报告中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而作为CS系列中的一款紧凑型SUV,CS35则算得上是一道“送分题”,因为它实在是太火了。

  长安CS35的确很有实力,2017款的新车分为了1.6L、1.5T两个动力版本,但稍显遗憾的是,自动挡车型仅出现在了1.6L版本上,并且只有三款自动车型供选。不过它的价格却很实惠,自动豪华型的起步价优惠后也低至8.49万左右,虽然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用性却很高,用车时也几乎挑不出什么毛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