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五强实至名归 艾5对比成熟的F3毫不露怯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4 10:06作者:车行车珍惜编辑:王家浩

  由于市场表现趋于稳定,奇瑞打造的艾瑞泽5基本上确立了自主紧凑型车前五的位置,于是,另一款由比亚迪打造的老字辈产品比亚迪F3也就成了艾5的重要竞争对手,互相之间的市场争夺较之其他车系尤为激烈。F3和艾5的产品竞争主要集中在自吸式车型这一块,那么,同价位的车型谁更胜一筹呢?

  对比车型

   外观方面

  艾瑞泽5的大灯前端为短直边,向后逐渐加宽,并以长弧线收尾,动感霸气,六边形中网和梯形下进气区呈X形布局,并融入圆滑线条,以突出轿车的柔和之美。车侧采用了长弧顶的设计,大气有个性,腰线锋利层次感强。

  比亚迪F3的大灯前端为向内凹的弧形线条,后下方融入了起伏的变化,极具辨识度。双排翼展式中网的中间以槽形过渡,给车标留出空间,设计细腻,表面线条直曲交错,个性强烈,车侧比较低调,是经典轿车的造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