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信息待定 丰田新款汉兰达专利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5-24 09:5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中期改款汉兰达的国内专利图。(文中图片来自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信息: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最为明显处是前脸采用了全新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并在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新增了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

  海外版新款汉兰达于去年纽约车展正式发布,搭载2.7L L4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并推出有混动版本。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将仍旧搭载2.0T和3.5L V6两款发动机。

  编辑点评:

  汉兰达目前在中型SUV市场处于霸主地位,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车型会对其构成威胁。所以麻烦丰田的设计师多花些心思,尽快改改这种老气横秋的造型,毕竟国内市场上的颜值控还是很多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