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家轿谈操控?这几款车开起来还真带感!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3 11:26作者:车评家编辑:刘嘉琪

  当然这个级别的车开上去并不都是索然无味,虽然没有很强的动力,但下面这四款车开起来那转向手感,那底盘表现丝毫不比更高一级别的车差!

  雪佛兰科沃兹

  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mm的科沃兹外观还是挺耐看的,顶配的内饰也非常精致,其采用双色设计,很有高级感,毕竟顶配优惠下来才不到10万,非常值得入手。车内空间也足够充裕,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1.5L自然吸气与6AT匹配做的不错,日常使用也足够平顺。

  科沃兹底盘调教在注重舒适的同时,还能给你些许运动感,首先悬架对于车身的支撑较为到位,过弯时侧倾较小,车身的跟随行也不错。其次科沃兹在通过不平路面时,底盘给人的整体感很强,很有高级感。而转向手感比较讨我的喜欢,且转向也算精准,雪佛兰的车一贯如此。

   缺点:座椅偏硬,但支撑性不错;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声音较为嘈杂;扭力梁悬架在通过沟砍时车身跳动明显。

   福特福睿斯

  论颜值福睿斯可没科沃兹那么讨喜,而其4587/1825/1490mm的车身尺寸则可扳回一城,当然车内空间也会更大一些。和外观一样,福睿斯内饰也差点意思,令人提不起兴趣。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低扭表现还不错,急加速时也丝毫不拖沓。6AT变速箱但足够平顺。哦对了,依旧推荐顶配车型。

  福睿斯的底盘少了点正统福特的味道,多了些舒适,但底盘给人的感觉依然很工整很厚实,能较好的化解路面上的坑洼,至于转向,较科沃兹轻了很多,但随速增益做的不错,低速轻快,高速沉稳,能给人不错的信心。

  缺点:为了更强的动力输出,变速箱会在较高的转速才会换挡(2000转),油耗稍高。内饰塑料感极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