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8万的面子车 怎么选?

来源:言车社时间:2017-05-22 09:54编辑:刘嘉琪

  既要有面子,还要花钱少,我想每个同学都有过类似的想法,尤其在买车时,这种想法的表现更加强烈,谁也不想花20万买的车和10万似的,要说少花钱买好车这事,选择合资品牌肯定是不行的,说起性价比还给看咱自主品牌,今天小贱就为同学们推荐几款8万左右就能拿下的好车。

   奇瑞-艾瑞泽5

    2016款 1.5L 手动领潮版

    6.39万元

  奇瑞的艾瑞泽系列属于自家轿车中的精品,每款车的研发都很用心,奇瑞在民间更是有“TB”的外号,就是土鳖的意思,这可不是说奇瑞的车型比较土气,而是不知道把好的东西展现出来,给人的感觉非常憨厚。艾瑞泽5的整体设计流畅动感,进气格栅采用类似“满天星”的设计样式,中间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奇瑞品牌的LOGO就嵌在这根饰条的中间部位,给人的感觉简洁干练。大灯虽然为卤素光源,但采用了远近光一体透镜结构,犀利不少。车身的腰线采用上扬设计,营造出略微前倾的效果,动感十足。车尾短小紧凑,富有层次感。

  内饰采用黑色风格,更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中控的设计极为对称,采用硬性材质,工艺比较细腻。方正的仪表盘造型非常个性,很有美式肌肉车的味道。前排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非常到位,贴合度也很好,虽然车身看上去比较紧凑,可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良好,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局促。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5KW(116Ps)的最大功率和141Nm的最大扭矩,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日产驾驶轻便灵活。

   吉利-帝豪

    2016款 三厢 1.5L手动豪华版

    7.48万元

  吉利可是最近自主品牌里的大热,接连推出的几款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大爱,销量不断攀升,不过作为新车帝豪GL的长兄帝豪,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依然实力不凡,每个月的销量非常稳定。帝豪的外形经过几次改款之后,变得时尚起来,不过整体仍然成熟稳重。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精致,采用镀铬饰条和亮黑色饰板相间的设计。大灯的近光灯为透镜结构,远近光灯都为卤素光源,日间行车灯采用简洁的“一”字造型,位置位于下方保险杠上。车身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崇尚简洁就是美的理念。车尾的造型略显老气,和这个时代不太符合。

  帝豪内饰的设计比较简洁,一根银色饰条将中控台一分为二,打破沉闷的气氛,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触感不错。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很到位,后排的空间表现符合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准,坐感略微偏硬。采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高爆发出80KW(109Ps)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积极,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长安-悦翔V7

    2016款 1.0T 手动劲驰新锐型

    7.29万元

  长安悦翔V7是即逸动之后,又一款精品家用车型,售价更为低廉,性价比也更高。悦翔V7的外形设计非常年轻时尚,进气格栅的造型非常有特点,采用波浪形的结构,大灯造型犀利有神,远近光为卤素光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采用一体设计,位于下保险杠上,底下还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轮胎的规格有些偏小,和动感的车身搭配起来不太协调。尾部的造型菱角分明,比较硬朗。

  内饰的设计比较现代,中控台被几条柔美的线条区分开来,层次分明,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前后排座椅的属性都很不错,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算不上悦翔V7的强项。推荐车型是9月成都车展刚刚发布1.0T涡轮增压款,采用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动力强劲,节油环保,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比亚迪-速锐

  2015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69万元

  速锐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相对于比亚迪的车型来说,算是原创度较高的一款车。进气中网的镀铬饰条十分粗壮,大灯的造型柔美自然,内部结构仿佛三片叶子叠在一起。新款在雾灯下面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紧随时尚潮流。车身的造型比较稳健,A/B/C三柱的过渡也很自然。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双边双出的排气为整车提升运动感。

  内饰采用拼色设计,年轻富有活力。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采用中文说明标识,这是比亚迪车系的一大特色,很有亲切感。前排座椅的舒适性很不错,包裹性欠佳,后排座椅同样柔软舒适,空间表现良好,只不过后排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两边的头枕高度也不可调节,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动力方面采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0KW(145Ps)的最大功率和145Nm的最大扭矩,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

  总结

  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都不到8万元,加上店面的一些优惠政策,即使办完所有手续也就在8万元左右,加上时尚大气的外观,宽敞实用的空间,可谓性价比十足,谁说花小钱,不能办大事,心动的同学,赶紧来上一辆,早点享受汽车带给我们的便利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