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A级换代搭自动驾驶 轴距增加/混动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5-19 09:12作者:韩东玉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奔驰A级为一款紧凑级五门掀背轿车,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该车换代车型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路测谍照曝光,其将基于全新MFA平台打造,采用来自奔驰全新S级车型的自动驾驶技术,实现Level 2级自动驾驶,通过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来控制转向和刹车。奔驰第四代A级车型(代号为W177)将于2018年首先亮相,其余7款紧凑级车型阵容成员将陆续于次年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A级换代雏形车将在世界最顶级的气候风洞中进行车辆测试,从而确保此款世界级车型能够应对各类驾驶环境,该气候风洞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配备高低温车间,可以模拟热带降雨、飓风和暴雪等各种气候条件,可模拟环境温度为:- 40摄氏至+60摄氏度,配备的风机可提供高达265千米/时的风速。

  从谍照来看,在车身外观上,A级换代测试车型的车身尺寸增加,车内空间变大,前大灯造型修长,进气格栅尺寸增大,轴距增加,车顶线条位置升高,车内后排乘客头部空间更富裕,实用性增加,鉴于其重心更低的运动型悬挂系统、面积增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双排气孔的外观造型设计,该测试车可能为A级换代车型的运动版,定位于奔驰A250和旗舰A45之间。

  在内饰部分,A级换代车型将配置奔驰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可能应用数字化双屏配置,高配版车型的仪表板上会新增大尺寸的显示屏,与现款A级相比,制造工艺更精湛。

  未来,奔驰全新A级将衍生出插电汽油混动版,其纯续航里程约为50公里,为奔驰新能源车型布局提供新活力。奔驰全新A级车型标准版动力将搭载升级版涡轮增压4缸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强劲,尾气排放降低。

  奔驰A级轿车版将量产,该轿车版车型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选配采用了多片式离合器的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与奥迪A3轿车和宝马2系轿车竞争。另外奔驰全新换代A级AMG A45也在研发中,其输出功率有望达298千瓦,比现款车型多18千瓦,与奥迪RS3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