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兰博基尼Urus纽博格林测试谍照首度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17-05-18 08:48作者:管笛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全球首度曝光了兰博基尼Urus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兰博基尼对于Urus寄予了极大的厚望,计划在2018年生产1000辆Urus,这一数量将在2019年增加到3500辆。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大量的碳素纤维和纤维增强塑料贝壳型座椅,而发动机盖和车门等则使用铝制材料。车身重量将达到同平台的SUV车型中最轻,仅重1996kg,同时,新车将与大众全新途锐、奥迪全新Q7、保时捷Cayenne以及宾利添越等车型基于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并带有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车型将搭载4.0升biturbo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85千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