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 DCT版本谍照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5-12 08:38作者:张萌编辑:刘嘉琪

  近期,国内其它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车型的谍照。据了解该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与在售的730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由于只是变速箱方面有所改变,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不会发生改变,车身尺寸依旧分别为4780/1820/1755mm。

  内饰方面除了采用了全新挡把设计外,其余各处也与新款宝骏730相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发动机启停以及自动空调都等到了保留。从目前的谍照来看,并没有增加任何的配置,基本保持现状。

  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上市后,将会成为该宝骏730的顶配车型,这也将会把该车型提升一个等级,让更多人消费去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