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最爱 10万元内大空间高配置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1 08:45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海马S5强动力版

  官方指导价:8.38-10.68万元

  2017款海马S5强动力版上市,海马S5强动力版搭载1.5T+6MT和1.5T+CVT两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38-10.68万元。

  海马S5强动力版相当于海马S5的一次改款升级,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58mm/1823mm/1610mm,如果选装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630mm,轴距则为2630mm,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来说,海马S5在内部空间占有一定优势。整体来看,海马S5在外形方面以动感时尚为主。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双横条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鹰眼式前大灯组,并采用了全新设计样式的保险杠,在前方看来,棱角比较分明,运动感较强。车尾设计相对更加简洁规整,两侧的不规则尾灯配合饱满的轮廓,视觉感受很突出。

  新款海马S5强动力版的内饰,相对来说变化也是不是很大,加入了更多的V型设计元素,令整体风格更时尚,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在配置方面,海马S5强动力版具有明显优势,舒适性配置和高科技配备一应俱全,而且新款车型更追加了EPB电子驻车、发动机启停、EPS(电子助力转向)和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另外,海马S5强动力版所配备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应用还是首例。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协助驾驶员通过显示屏实时监测车辆四周的情况,及时掌握车辆周边视线盲区的状况,自在行车、游刃有余,驾驶更加便利和安全。该系统在车速低于20km/h并打转向灯以及挂倒档或者按下BVS键时,都能够自动启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海马S5强动力版主推1.5T车型,其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HMA GN15-TF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Ps,峰值扭矩223N·m。同时还配备了E-GAS电子油门和VVT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在保证良好动力性的同时,也兼顾到燃油经济性。另外,新款海马S5强动力版的传动系统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选,其中6M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98s,足以满足很多对于动力性有偏好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