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最爱 10万元内大空间高配置自主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5-11 08:45编辑:贾冀鸥

  SUV领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所着力经营的市场,几乎所有自主车企都在这个细分市场有着重点车型,而在发动机小型化,涡轮增压化的趋势下,SUV也不再是过去印象中那种大排量的油老虎了,高效,节能也成为它们的特点,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自主品牌SUV,不仅空间有保障并且配置也都很有竞争力,而且它们的价格都不贵。

  推荐车型:长安欧尚CX70T

  官方指导价:7.99-10.99万元

  长安欧尚CX70T车型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空间实用性和极高的性价比就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最近长安欧尚又追加了一款手动浪擎版车型,价格下探到7.99万元,令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到,长安欧尚CX70T此次升级所带来的高效动力总成。

  长安欧尚CX70T外观延续了CX70方正硬朗的造型,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化的升级,看上去更加富有硬汉气质。原有的横幅式前进行格栅改为六边星云式前格栅,立体感倍增,搭配小巧的镀铬品牌LOGO,看上去更显灵动精致。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大灯内部采用卤素光源,底部为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两侧的条形雾灯外围被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包裹,看上去酷劲儿十足,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转向辅助灯。前保险杠底部使用了防擦碰的黑色塑料材质,宽大的保险杠勾勒出CX70T粗狂霸气的形象。

  尾部依旧走的是偏硬朗的路线,立体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隐藏式D柱的设计呈现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尾灯的尺寸不大,造型方正,内部采用LED光源。中间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紧密相连,加强了整体感。车顶上方微微翘起的小扰流板营造出一丝运动气息,中间的高位刹车灯有效提升行车的安全性。后保险杠由黑色塑料与银色面板组成,新增的镀铬饰条点缀,突显了精致细腻。尺寸方面,长安欧尚CX70T的长度相比于CX70增加25mm,主要是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外扩调整。具体尺寸为4705/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相比于CX70T主要竞品车型,在车身高度及轴距方面都具有优势。

  长安欧尚CX70T的内饰设计依旧是大气简洁,“T”字形的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间加入了烤漆面板及银色装饰,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气息。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扎实,两侧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巡航定速和行车电脑。动感十足的炮筒式组合仪表,采用蓝色背景光,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中部的显示屏可提供大量行车信息。中控大屏十分抢眼,上方为8英寸显示屏,下方为触控按键区。除了常规功能外,还增添了百度CarLife、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CX70T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怠速启停系统(STT),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长安欧尚CX70T的悬架结构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前),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后)。而车身大梁采用了内嵌式T型大梁,保证了车身的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