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入手 四款家用入门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仍然提供1.5L、1.6L、2.0L三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88 kW、90 kW和108kW。峰值扭矩为143N·m、151N·m和200N·m传动机构方面,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1.6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景逸S50的轴距为2700mm,整车长度相对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0mm,对于前排乘坐空间来说,变化不大,而它的后排空间增加了可以不是一星半点,坐在里面腿部空间可以得到很好的舒展。

  全新景逸S50的内部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并且每个储物空间的容积表现均不错,并且还有插卡槽设计,方便实用,功能化明显。

  在安全性方面,1.5L低配和次低配以及1.6L低配上均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安全气囊除1.6L旗舰型之外均只配备了前排两气囊,表现不太理想。

  小结:

  全新景逸50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大空间、高配置的体验,改款之后一改老款沉闷造型,显得更加年轻化。而其定位就是家用车型,所以实际没有太多的锋芒,它所能给你的只是实惠的价格和舒适的体验。当然,如果可以在低配车型上在多一些安全配置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