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入手 四款家用入门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17款一汽奔腾B30

  排量: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6.58-9.2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一汽奔腾B30 1.6L 手动豪华型

  虽然奔腾B30属于入门级车型,但并没有让人产生廉价之感,前脸部分具有较强的设计感,犀利的大灯配合六边形中网,使车头看起来仿佛带有一丝杀气,俨然一副“坏小子”的模样。同时,无论高配还是低配,外观方面均保持一致,并且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这样的做法非常厚道。

  尾部没有过多花哨的成分,两颗硕大的尾灯点缀了车尾,LED刹车灯和示宽灯高亮的效果对于夜间行驶安全性有着显著的提升。除手动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三个探头的倒车雷达系统,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倒车影像。

  侧面造型还是以实用为主,腰线的设计算是亮点,末端向上飘过的设计增添一丝动感。不过总体来说,侧面线条平顺、协调,相对平淡,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一汽奔腾B30的内饰变化不大,仅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增了诸如外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但中高配车型上却将扬声器的数量缩减,并且取消了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令人费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