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就能入手 四款家用入门紧凑级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11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技术日新月异,自主品牌的实力愈发强劲,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好事。原来如果不选择合资品牌就需要面对自主品牌做工差、动力弱等诸多问题。而现如今完全不需要对此发愁,因为自主品牌已经有了可以媲美合资车厂的实力。此次就选择了四款不仅适合入门家用,并且质量口碑较高的紧凑级车,为您推荐。

  2017款东风风行 景逸S50

  排量:1.5L、1.6L、2.0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CVT

  官方指导价:6.59-10.2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手动尊享型

  景逸S50为全新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有很大幅度的变化,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老款车型在人心目中的样子。外观完全看不到老款车型的影子,全新的设计使其更加年轻化。前脸四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感有所增强,视觉上的宽度大幅提升。

  尾部横向镀铬装饰条贯穿尾车,与两侧尾灯相连,视觉效果层次明显增加。不规则的设计元素也为尾部整体造型添砖加瓦,尾灯采用LED配合卤素光源,视觉效果醒目,而且看起来也不失时尚感。

  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相对于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70mm。

  全新景逸S50的内饰和外观一样,也是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通过横向线条的设计凸显了视野上的宽阔感。用料方面也有大幅提高,装饰板、皮质和缝线的搭配,有效提升了质感。电子手刹和AUTO HOLD搭配与老款相比更可以说是革新之举,在同级车中都属于竞争亮点。三幅式方向盘平底的设计加上真皮包裹与缝线拼接搭配,带来了运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