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GLA换代领衔 奔驰8款新车重磅袭来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09 09:42作者:宗徐群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奔驰将推出8款前驱平台新车。梅赛德斯-奔驰销售与市场营销负责人Ola K?lleniu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奔驰这8款新车将基于MFA2平台打造,标配全驱,现款同平台车型包括了CLA、GLA和B级。

  尽管K?llenius没有透露这8款车的细节消息,不过根据奔驰现有的MFA平台车型,这8款新车极有可能是新一代A级掀背和轿车版、A级L长轴距版、换代B级、CLA级四门轿跑、CLA猎装版、GLA换代和全新GLB。

  其中,全新紧凑跨界车GLB级将借鉴Ener-G-Force概念车的硬顶设计,低配版将标配前驱,并提供越野套件供选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