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别版Vantage GT12推出 或售310万元起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5-03 10:51作者:chengan编辑:王厅

  近日,阿斯顿·马丁推出唯一一辆“Viridian Green”颜色的Vantage GT12。新车将于5月13日以拍卖的方式交付到客户手中,预计价格在45万-5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359万)之间。

  这辆特别版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的珍贵不仅体现在颜色上,车身大量高档材料的应用也让其成本更加高昂。内饰方面,该车的车门和中控台均使用碳纤维材料制成,大量碳纤维材料的使用也让其拥有比标准版车型更轻的车重,此外,Alcantara材质的桶形座椅也能带给驾驶者更好的体验。

  动力方面,特别版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 GT12仍搭载5.9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4kW(595PS),0-100km/h加速只需3.5s,极速被限制在297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