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85588元起 奥迪全新一代S5疑似价格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4-24 13:19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奥迪全新一代S5的疑似售价曝光,价格区间为685588元-811888元,新车将推出双门轿跑版、四门轿跑版和双门敞篷版三款,基于全新A5打造,外观内饰都进行性能化升级,搭载一台3.0T发动机。

  

    新车信息:

  1.基于全新一代A5打造,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LED大灯,标志性的银色外后视镜、20英寸轮圈、四出尾排等都未缺席;

  2.内饰增加更多碳纤维材质,运动座椅采用菱形真皮纹路,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

  3.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

  从目前曝光的疑似价格来看,全新S5基本和老款价格近似,对于喜欢性能车的朋友来说是个好选择,不过更期待的是用2.9T V6 SC取代4.2L V8 NA的全新RS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