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中大型SUV谍照曝光 2018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4-21 09:12作者:马晓蕾编辑:李健利

  现代Santa Fe(国内为格越)是一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的第3代车型于2014年上市,即将进入换代周期。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一代Santa Fe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Santa Fe前脸配备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并搭配全LED灯带。新车顶篷设计向下倾斜度增大,但内部空间未受影响。

  新一代Santa Fe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有所增加,主要体现在新车尾部增大,为2+3+3的8座布局提供了更大空间。此外,新车配备细长的水平尾灯,可选配前驱和四驱系统。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CEO Dave Zuchowksi表示:“新一代Santa Fe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