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林肯MKZ混动版现身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7 09:20编辑:刘嘉琪

  4月16日,2017上海车展探馆小分队从车展现场拍到了即将上市的林肯MKZ H混动版车型。新车将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和尊耀版三款车型,预计起售价为33万元。据悉,林肯官方将为新车的核心零部件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保修。

  外观方面,MKZ H混动版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并无太大区别。新车的前脸采用林肯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另外,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夜晚的辨识度非常高。除此之外,混动版车型的尾标将配有2.0H的身份标识,这也是为数不多的能区分普通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的区别之一。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按键式的换挡设计富有新意,但对于不习惯的人来说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此外,新车的仪表盘采用传统机械式指针配合液晶屏的设计,这与福特蒙迪欧的混动车型如出一辙。

  动力方面,MKZ H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变速器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相比于传统汽油车型更加突出。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