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媒称丰田普拉多将改款 引入安全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14 14:34编辑:刘嘉琪

  丰田第四代普拉多自2009年发布以来,经历了2013年的中期改款,但丰田还不打算马上换代,而是再改款一次。据日本媒体报道,改款普拉多将于今年7月在日本上市。

图为现款丰田普拉多

  据外媒报道,这次改款主要是提升安全配置,对外观也有一些小的改动。将引入丰田的Toyota Safety Sense P主动安全组合套装系统,并作为标配。这套系统包括带行人探测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等。这些功能,是通过一个车内摄像头和一个前格栅毫米波雷达来实现的。

图为现款丰田普拉多

  至于动力,则应该没有变化。在日本市场,丰田普拉多搭载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和2.7升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450Nm,而后者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46Nm,标配6挡自动变速器。在中国市场中,现款普拉多则搭载2.7L和3.5L汽油发动机,前者与日本版是同一动力,3.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为365Nm,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另2.7升入门版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