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别找家里要钱了 这四款车就是理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06 12:57作者:爱车途闻编辑:刘嘉琪

  当你挤着公交上班,用共享单车解决最后一公里,回家为车票犯愁的时候,就没想过给自己买一辆车?

  也许很多人会说,我们的腰包太瘦,家底太薄……别灰心,今天这几款车真的可以不找家里要钱,自己就可以搞定!

  点评:310所处的是小型车市场,是不少车企放弃的领域,而宝骏却挖到了“宝”。不错的设计、空间表现,以及相当实惠的价钱,让310很容易就成为了老百姓的新宠。310能够获得月销1、2万辆的成绩,也是因这片市场实在没有什么选择。3万多就能买一辆车,这门槛可真不高!

  点评:能够卖得好的自主家轿寥寥可数,而艾瑞泽5则是一匹黑马。高性价比、出色的空间利用率,以及扎实的底盘悬架体验,戳中了消费者的需求。奇瑞的造车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品牌、销量终于都走上了上坡路。艾瑞泽5没少抢艾瑞泽7的风头,经济实惠就是最大的武器,也是国人最乐意接受的。

  点评:悦翔V7的整体素质丝毫不差,某些方面已经冲着合资水准去。同样是实惠的售价,带来的可不是低廉的体验。听话的转向、良好底盘隔音、硬朗的底盘悬架,悦翔V7给你带来的驾驶感受,可以拿下很高的分数。另外,1.0T发动机的表现也不错,低扭能让人满意,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点评:远景是自主家轿的一棵常青树,随着新对手的涌现,市场表现已经有了下滑的势头。超低的售价、丰富的配置,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新款车型标配了防碰瓷神器——行车记录仪,省掉了后续安装的麻烦。吉利远景虽然不是3.0精品时代的产物,不过相对于低廉的售价,性价比还是相当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