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本田新款飞度谍照 换装镀铬家族脸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06 10:4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本田新款飞度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微调,并有望换装LED头灯,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前脸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疑似采用与现款思域相同的直立式镀铬格栅饰条,下方保险杠采用更多折线形设计元素,更具动感,其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LED头灯。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或将延续现款设计,后保险杠设计将有所调整。从谍照车辆的大尺寸尾翼来看,该车或为一辆高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为155Nm。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可输出93kW功率和200Nm扭矩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