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合资车配置钱不够?这些国产车满足你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4-05 13:01作者:车300编辑:刘嘉琪

  如果没有自主品牌,合资车还在卖着10年多前的高价,也许如今人们就不会手握10万元讨论买A级车好,还是紧凑型SUV好?而对于如今的年轻人,闲钱不多,不过想入手一台轿车充实生活,那也是完全没问题,如果来个首付那更是妥妥的。

  3万元起的家用车领域,合资车基本处于空档,但是以下这几款自主车在市场销量火爆!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310

  车身尺寸:4032*1680*1450mm

  轴距:2550mm

  发动机:1.2L

  变速箱:5挡手动

  宝骏品牌最擅长走高品质低价格策略,宝骏310定位小型车,却只有微型车价格,不仅如此,这款车外形硬朗,相比起比亚迪F0、奔奔、派喜等,它更容易让更多人接受。

  如果与POLO相比,宝骏310的价格优势就更加明显了,因此销量匜节节攀升。如果要说不足,就是没有自动挡的车款,城市用户想要自动挡的要多等等AMT版本的310了。

   比亚迪 比亚迪F3

  车身尺寸:4617*1716*1480mm

  轴距:2615mm

  发动机:1.5L

  变速箱:6挡双离合、5挡手动

  比亚迪F3的销量一直都很好,相对于它的上市年限来说,这已经很不容易了,当然不断降低的起售价也是其销量的保证。

  4万多即可买到一款标准的紧凑型车,这在外国品牌看来是难以做到的,对自主品牌来说确实信手拈来。

  不得不说,比亚迪F3让很多国内消费者拥有了家庭第一辆车。如果要挑瑕疵,就是改款的车头车尾不太协调,不过比亚迪如今已经挖到前奥迪集团设计总监Wolfgang Egger担任设计总监,相信比亚迪的设计水平将得到根本性提高。

   吉利汽车 远景

  车身尺寸:4590*1734*1470mm

  轴距:2600mm

  发动机:1.3T、1.5L

  变速箱:4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6挡手动

  吉利汽车在外形设计方面也是越来越有心得了,远景就是一个改款成功的例子。

  不仅如此,内饰也变得有质感起来,作为一款接近4.6米的紧凑型车,起售价只需合资车一半左右,因此也得到不少人的青睐,而且相比比亚迪F3,远景质感更强一点点,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奇瑞汽车 艾瑞泽5

  车身尺寸:4572*1825*1482mm

  轴距:2670mm

  发动机:1.5T、1.5L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5挡手动

  奇瑞艾瑞泽5在这几款车中起售价是最"高"的,不过相比合资车,它的价格又让它们颜面无存。相比F3和远景,艾瑞泽5并不是靠低价,也不是靠改款,从一开始它的设计水平就是高起点,相比合资车其实也并不逊色,悬架的调校已经达到了合资水平,乘坐空间也比较充裕。如果有不足,那就是1.5排量稍小了一点,加速性能还可以再好一点。

   小编总结:

  6万以下的家轿,合资车在这块触及得很少,自主品牌在此领域个施所长,让无数消费者买到了人生第一台车。

  十几年来,乘用车整体价格被自主品牌不断拉低,这对于消费者或者市场日趋成熟都是一件好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