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RDX国产-搭2.0T 与新CR-V共平台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31 08: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RDX是讴歌旗下一款中型SUV车型,2012年引入国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媒体从讴歌官方获悉,讴歌将于明年推出国产RDX。国产后的全新一代RDX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国产后的RDX售价将会大幅下降。今年末全新一代CR-V将在国内投产,与讴歌CDX与本田XR-V一致,新RDX与新CR-V为同平台产品。

  本田地球梦技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四缸结构,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TEC气门升程控制技术。排气侧VTEC系统能够加快扫气速度,从而降低燃烧室温度以抑制爆震现象。这台发动机能够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可媲美讴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数据超越了雷克萨旗下的2.0T发动机。

  现款RDX搭载3.0L发动机,最低售价45.98万元,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25%的消费税。搭载2.0T发动机后,其对应税率为5%,下调了20个百分点。以45.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9.2万元左右。国产后,价格还将进一步下降。

  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现款进口讴歌RDX售价在为39.98-45.98万元,未来国产并换搭2.0T发动机后,RDX的售价有望大幅下降。相比沃尔沃XC60等同级别车型,将在售价上占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