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潮牌该有的时尚范儿 DS 3限量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30 10:41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DS发布了一组DS 3 Ines de la Fressange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的官方图片,这款与时尚潮牌合作的限量版车型将一共发售200台。

  新车信息: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是法国著名的时尚潮流品牌,因此这款限量版DS 3可以看做双方共同合作打造的车型。

  新车采用墨水蓝涂装,车顶为银白色涂装,搭配靓丽的红色外后视镜。同时提供有黑色软顶车型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靓丽的红色涂装,与整体偏深色的内饰形成极大视觉反差。同时,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品牌的小鹿logo也出现在中控台副驾一侧和车钥匙上。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LED自动大灯、卫星导航系统、电动外后视镜以及最新的DS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限量版车型售价为25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9万元。

  编辑点评:

  同DS 4一样,DS 3也已经渐渐淡出了国内消费者的视野。但实际上这款车在发布之初凭借惊艳的造型设计就得到了小编们的青睐,从情感上说小编并不希望这款车型与国内市场就这样渐行渐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