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前脸在哪见过?骏派新A级将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30 10:37作者:Lau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天津一汽骏派旗下全新A级车型的试装车照片,该车有望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虽然与骏派A70同属A级车型,不过尺寸和价格将会比骏派A70更低一些。

  新车前脸采用与骏派A70不同设计风格,有着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连为一体;

  动力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匹配5MT手动变速箱,1.0T发动机或将搭载6MT手动变速箱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这当然并不是天津一汽的唯一一款新车型。自2014年推出的骏派品牌肩负了冲击主流乘用车市场的重任,到2020年以前,将会有10个全新车及换代车项目,全新车型中,除了全新A级车外(预计2017年12月上市),还会有全新跨界型旅行车(预计2018年中上市),和全新紧凑级SUV(预计2018上半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