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脸更有科技感 改款本田Step WGN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30 10:11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本田新款Step WGN的谍照,新车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和富有科技感,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有望于今年年末亮相日本市场。

   新车信息:

  1.进气格栅上的横置镀铬条将前脸一分为二,采用分体式LED大灯设计,前保险杠增加运动套件,整体看车头会更加饱满;

  2.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3千瓦。

   车型百科:

  本田STEPWGN是一台紧凑型MPV,发展至今历经五代车型,第一代STEPWGN最初在1995年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基于思域底盘打造。

  现款销售的第五代车型在2015年正式亮相,车名拼写为STEP WGN,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0/1695/1840mm,轴距为2890mm,多向开启的后备箱门成为其最大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