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L豪华型 马自达昂克赛拉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8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在汽车圈中以运动为卖点总能博得眼球,而关注度是否可以转化为销量,那就要看产品与宣传是否相符,运动到底是噱头还是实力。新款昂克赛拉秉承着马自达家族“ZOOM-ZOOM”的造车精神,以更为纯粹的驾控感来征服消费者,深受年轻群体追捧。但在十几款车型配置中哪款才最值得购买确实令人头疼,那么在此次的购车指南中,就让我们来为您进行详细解析。

  2017款昂克赛拉分为两厢版与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其中动力总成依旧为1.5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机构分为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价格分布上来看,三厢车型的选择比两厢车厢更加丰富,且配置更高,而两厢车型独有的运动版更能彰显昂克赛拉的产品取向。

     一、 车型简介

    1、 外观:整体风格变化不大

  2017款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整体设计风格变化不大,依旧秉承着马自达“魂动”的设计思路,悠扬流畅的线条赋予它一种韵律美,主观感受非常感性,属于“一眼美人”。相较老款,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变化最为明显。

2017款三厢 1.5L 自动豪华型

2017款 两厢 2.0L 自动运动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三厢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5mm*1458mm。而两厢版本在长度方面增长了8mm,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469mm*1795mm*1474mm,轴距两者相同,均为2700mm。与同级别对手相比虽然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势,但轴距却名列前茅,不过可能跟设计理念有关系,其车内空间的表现并不算出色。

  两厢版与三厢版的造型虽然不一,但设计元素相仿。两厢版本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外露式的效果更佳运动,也与两厢版的风格保持一致。而三厢版本视觉效果则偏向优雅,但两侧明显向中间收缩的造型凸显紧致,隐藏式的排气使整体感更强。

  2017款昂克赛拉提供了6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魂动红、星际蓝、琉璃棕、流星灰、幻影银与珠光白,其中魂动红为主打配色,也是马自达为魂动元素调制的特殊配色,在不同光线条件下,车漆会呈现不同的效果。

    2内饰:细节升级质感提升

  内饰依旧延续了原有的布局以及设计风格,在细节处有所提升,如前门板拉手处采用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效果不错,有助于提升车内豪华感。

  新款车型换装的全新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老款更加凌厉,采用多边形设计,勾勒出不俗的机械感,让人忍俊不禁。

  仪表盘只有时速表采用机械机构,其余均为液晶仪表显示,度数直观造型新颖。新款在机械仪表的读数颜色上有所调整,将外围红色与银色搭配的装饰去掉,统一改为白色,使整体显得更为简洁。

  悬浮式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造型也有所升级,老款上类似ipad样式的造型更像是外接的一块导航仪,不显档次。而新款调整之后的造型更加立体,也更符合年轻人群的定位。

  位于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旋钮采用镀铬进行装饰,精致感满满。在功能性方面,其操作方式更类似于宝马的iDrive多媒体系统,所有主要功能都配备物理按键,并且音量支持单独控制,非常便捷,在行驶过程中操作的难度非常低。

  此外,新款昂克赛拉针对车辆内部隔音的问题进行了改善,增加了诸如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及主驾席电调座椅等科技装备以增强竞争力。而海外版上的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也将会随着此次中期改款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