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 W02车型申报图曝光 提供多款外观造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17 09:54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的W02车型申报图曝光,该车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其概念版车型首发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上。据悉,该车型将提供多款外观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该车型或将于2017年8月份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WEY W02车型与W01车型较为接近,其长宽高分别为4462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从申报图上看,WEY W02车型将提供三种外观设计,而最上面一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与2016广州车展上公布的造型保持一致,同时中间一款车型的外观造型更为激进,大面积的下中网设计以及后杠上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都使得该车型更为运动。此外,最下方的外观造型最为霸气,大面积一体式前进气格栅占据了整车车头的大半部分,使整车更为偏向雷克萨斯的设计。另外,该车型还提供多种轮辋样式可选。

  另外,从尾标细节我们发现,WEY W02车型的尾部还疑似有“VV5c”(对应双出方形排气)和“VV5s”(对应四出原型排气)的两种尾标,但暂时不清楚该车型是否以此来命名。

  配置方面,WEY W02车型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车身镀铬装饰条、银色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 WEY W02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5kW,与之匹配的是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