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改款i3有望年末上市 新增运动版本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7 09:45作者:裴健如编辑:伊楠

  i3于2014年发布,是宝马新能源品牌i系列的一款小型车。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i3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有望于2017年年末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将低于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除了标准版车型,新款i3将新增一款i3S运动版本。

  与现款车型相比,宝马新款i3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十分明显,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时,改款i3将新增i3S运动版本,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台更大功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4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

  相较现款车型,宝马新款i3单次充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也将大幅提升50%,达到321公里。i3S可在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可达到150公里/时。

  新款i3的内部配置也将升级,座椅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构造,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多款配色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